饭米™

長期征集美食達人
微信:feedme2014
微博:@饭米了没
http://weibo.com/foodme

手冲耶加雪啡——仲夏夜之梦         

很多女孩心里都有兩個个梦,一個是環遊世界,一個是擁有一家自己の小咖啡館,monika也是,而且也做到了,爱吃,爱旅行,愛咖啡,爱一切美好的东西。她会把旅行路途中发现的很多小玩意收集回来,摆放在自己的小小咖啡店里,于是在想喝么小小的咖啡店里,就有了世界各地的“美好”,而且她又是个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曾经旅行时因为吃不惯欧洲的食肆狂瘦10斤,但依然不惜金狂点各种美貌点心,理由是,“很难吃但够美啊!”,因为被土耳其的黄铜茶具迷得七荤八素而不远千里咬着牙扛回一麻袋杯具来。

      手冲咖啡看似简单,但往往最简单的东西要做好最难,因为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可能改变咖啡的口感。今天选用的耶加雪啡,产自埃塞俄比亚, 水洗的处理方式,入口明亮柑橘酸,伴随馥郁花香,回甘甜蜜,清爽明亮的口感超适合夏日,再加上些许冰块,用高脚杯盛放,monika说,每一种容器可以赋予咖啡不同的滋味~~最后冲完,monika也是怒饮了一大杯!

攝影:@姐夫jenff

策划:@教父囧

食者:monika

音樂:中学生ライフ

發行:新片場

出品:東廣傳媒

微博:@饭米了没

微信:feedme2014

http://www.xinpianchang.com/jenffchan

评论(1)
热度(3)

© 饭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