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米™

長期征集美食達人
微信:feedme2014
微博:@饭米了没
http://weibo.com/foodme

      饭米了没?「番茄飯」宅食篇   本期宅食篇,强烈推荐各类设计师、摄影师等加班加点,忘了饭点的脑力工作者模仿学习,别再吃没营养的方便面了,简单到不死一个脑细胞,好吃到爆表!只要一个电饭煲,一点点食材,十几分钟就能吃到自己亲手做的美味,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蝎子”是一位涂鸦师,除了外出涂鸦外,其他时间不是在家,就是在自己工作室做设计,对于脑力工作者来说,常常是工作太过投入忘了饭点,有时又懒的出去吃,所以偶尔给自己改善一下饭食也是必要的,但又不会做饭,又没有合适厨具怎么办?其实都是借口,今天”蝎子”带大家来见识一下一个不会做饭的人,是怎么给自己做一道好吃的饭的。他还养了好几只宠物蜥蜴,最好看的一只就是我们本片出现的那只“主将”了,也许这也是他工作室设计灵感来源的一部分。

导演:@姐夫jenff

策划:@教父囧

食者:蝎子

摄助:傅進康

音樂:お祭り 

發行:新片場

出品:東廣傳媒

微博:@饭米了没

微信:feedme2014

http://www.xinpianchang.com/jenffchan

评论
热度(18)

© 饭米™ | Powered by LOFTER